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太仓 > 正文
浏河大力践行雷锋精神
2021-03-10 10:17:00  来源:太仓日报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树立“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日前,浏河镇团委联合镇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部门)的20余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中午12时,志愿者们来到浏河古镇天妃宫入口,摆上宣传台,向来往居民、游客等宣传安全、健康、司法、民生、农业农村等方面的政策,并就居民和游客提出的疑问耐心讲解。除了政策宣传,现场还提供血压测量、理发、配钥匙等便民服务,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政策折页、宣传品千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十余人。

宣传活动结束后,浏河镇团委联合明德初中团总支、河北社区团支部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为爷爷奶奶送去了歌曲串烧、对口相声等节目,为他们打扫、清理家中杂物,引来了他们的阵阵欢笑。同时浏河镇团委还为浏河古镇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每年3月份,浏河镇都持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大力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良好风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记者 阚亚方)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