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太仓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
港区(浮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7 10:08:00  来源:太仓日报  

3月16日,港区(浮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区镇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港区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港区、浮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十年再出发、建功现代化”。

会议强调,港区、浮桥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不折不扣抓好学党史、悟思想;要站稳人民立场、凝聚力量之源,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把“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工作导向,始终坚持把“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作为衡量标准。要坚持知行合一、答好时代之问,通过学习党史加强精神传承,通过学习党史实现争先率先,通过学习党史提升能力本领,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一地一园一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记者李孝忠)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