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相城 > 正文
相城区举行纪念“国际档案日”活动 13家单位获示范档案室授牌
2020-06-10 09:51: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相城区举行纪念“国际档案日”活动,现场展示了一组今昔对比的照片,记录了相城区砥砺奋进的时代足迹。

  目前,相城区档案馆的馆藏档案有9.3万多卷51.5万余件,专业档案中心有9家单位共137万卷9万件档案进驻。去年,相城区专业档案中心接待查档人员2万余次,获评市、区“巾帼文明示范岗”;漕湖街道、相城文商旅集团通过档案工作省三星级测评。

  活动上,13家单位获相城区示范档案室授牌,“新时代文明实践档案伴我成长”志愿服务队获授旗。相城区教育局与相城区档案局签约共建未成年人成长档案。昨天,“暖心营商档案践行”专题活动启动,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小小档案员”暑期档案系列活动同步启动,将增加学生对档案的了解。(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