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相城 > 正文
高铁新城“第二故乡”春节更精彩
2021-01-29 13:22:00  来源:苏州日报  

  800份“冬季温暖礼包”、500份水果、1000张电影票……春节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苏州高铁新城为选择原地过年的职工送上丰厚大礼包。

  苏州高铁新城各建筑工地,留苏过年的非苏州籍员工超过400人。为了让大力支持地区防疫工作的高铁职工、新城建设者们,能够在“第二故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苏州高铁新城各界纷纷行动起来。

  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举办一系列针对外地留苏职工的慰问活动,慰问公安民警、辅警代表与建筑工人代表。截至目前,共计发放800份“冬季温暖礼包”。

  从1月24日起至28日,“高铁有爱·陪您过年”送福利连续推出线上“抢”福利活动,向基层会员企业职工,送上水果500份、有机糯米500份,第一批目前已在线发放。春节前,工会还将面向基层工会企业会员,派发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乒乓球活动券500份、羽毛球活动券500份、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电影票1000张等一批文体娱乐福利。

  2月初持续到节后,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不打烊”,将“冬训”工作与此次鼓励倡导原地过年的实际工作充分结合,推出“留相过年,人乐丰年”系列活动,策划了一系列年味浓郁的文娱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所将为广大留苏职工邀上新友近邻、请来专业导师,齐聚温暖如春、配套完善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体活动室与新城V站,共同体验年味满满的美食制作、民俗手工、文娱互动,让留苏过年的职工有别样的精彩春节。(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