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园区 > 正文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喜迎“双节”主题活动
2020-09-29 10:29: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由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苏州恒泰商管党支部主办,园区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食药稽查大队党支部)协办的“传承国风经典,涵养家国情怀”星海花季大舞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迎“双节”主题活动暨苏州市青少年科普进社区第二场活动在星海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设三大主题:与国同梦,共迎祖国华诞——花季大舞台迎“双节”演出;心中有国,万里山河皆为家——“做食安月饼、迎中秋国庆”;从0到1,点燃科学好奇心——苏州市青少年科普进社区第二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圆融·花季青少年艺术团、花季国粹艺术团、花季评弹团等社团的小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的评弹《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祖国之恋》、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民乐合奏《青花瓷》等充满浓浓家国情怀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心党建共建单位——园区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组织15个家庭开展了中秋制作月饼庆团圆活动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记者 陶赟婷)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