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园区 > 正文
助力垃分 “暖宝”上岗月亮湾
2020-12-30 10:39:00  来源:姑苏晚报  

  寒潮来袭,为了保障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让居民丢完垃圾可以有热水洗手,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配备的可出热水的小厨宝已在36个垃圾投放点位安装完毕,正式“上岗”,服务丢完垃圾的居民和保洁工作人员。

  早在一周之前,月亮湾社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经完成了相关采购工作,并安排商家进行上门安装,还将水龙头统一更换为冷热水均适宜的器材,希望能赶在寒潮到来之前做好配备,让居民在寒冷的天气里享受暖心的服务。

  “原来倒完垃圾洗个手,水很凉,尤其是冬天,是刺骨的寒冷,现在有了热水洗手,不但手暖和,心里也暖和,社工委想得真是太周到了。”前来倒垃圾的王阿姨对这暖心举措赞不绝口。

  有了出热水的小厨宝,月亮湾辖区垃圾投放点位又多了一款便民神器。据了解,月亮湾辖区36个垃圾投放点位均属于“高级配置”,除了这款小厨宝,还有空调、灭蚊灯、排气扇等。“我们希望通过加装小厨宝这类人性化的举措,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支持理解垃圾分类工作。”月亮湾社工委工作人员介绍,还有很多针对接下来的寒冷天气准备的暖宝宝、手套、防滑垫等也会陆续到位,让工作人员督导垃圾分类也更方便。(记者 肖瑶)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