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邳州议堂镇: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美丽乡镇
2020-12-25 10:3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蒋新会 通讯员 曹更新)近年来,邳州市议堂镇着眼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启动“统战+”模式,充分发挥统战在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党建引领等方面的作用,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镇。

统战+政治引领。议堂镇不断在统一战线中凝聚共识,始终突出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坚决把上级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实践,把重要工作安排转化为工作实效。

统战+思想引领。议堂镇党委首先从思想上助力,加强思想引领。免费给台胞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党外代表人士订购党报党刊;定时召开企业家、民主党派人士茶话会,沟通、交流、讨论;重大节日,镇党委进驻企业、走进车间,送温暖、话家常。通过以上活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稳定。

统战+党建引领。议堂镇党委推进党建引领,坚持统一战线、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既定方针,全力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