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童心向党迎百年 绘画传情度六一
2021-06-02 11:13: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为让辖区小朋友度过一个有趣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泉山区金山街道屯里社区联合海玥南山物业在海玥南山小区举行“童心向党迎百年,绘画传情度六一”活动,“童”心“童”力共建和谐社区。

活动中,社区和物业精心准备了号码牌、图画材料,孩子们手拿画笔或蹲或跪在地上,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每一步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精心绘制,将红红的太阳、象征希望的油菜花、象征收获的果实、环境保护宣传画、可爱的卡通画……全都融入到井盖中,让一个个笨重的井盖瞬间变得生动起来,每一个井盖都倾注了孩子们美好的心愿。

屯里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小区孩子们提供一个娱乐和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儿童节气氛,增进了社区与群众及物业间的沟通,有效推动了红色物业在社区的实施。同时,孩子们用小手绘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增进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金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贯穿全年在各社区广泛开展“家庭共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家庭比一比”“学习强国进我家”“童心向党”等系列教育活动,激发辖区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杨骐)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