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规划师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铜山区“共绘苏乡·筑梦铜乡”规划师下乡签约仪式举行
2021-07-09 14:3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7月4日,铜山区“共绘苏乡·筑梦铜乡”规划师下乡签约仪式在伊庄镇白塔村举行,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城市设计所和田园建筑与景观设计所党支部、徐州市铜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党支部、伊庄镇规划办党支部及白塔村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 “共绘苏乡”规划师下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引导广大规划师等专业人才“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积极做好乡村规划服务,凝心聚力推动美丽乡村共谋、共建、共治。

2018年,铜山区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由该院结合铜山实际,完成铜山区城市、镇、村各层次系列规划设计项目。此次,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继续选派精干力量,组成“筑梦铜乡”规划师下乡结对共建团队,在伊庄镇设立“规划师下乡”工作站,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实用性村庄规划等技术手段,统筹运用各项政策工具,助力铜山区城乡高质量发展。

“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通过各类规划设计技术服务助力铜山区的城乡发展,共绘美好蓝图。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把我们的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结对共建,让村民与设计师之间增强互动、相互学习;通过结对共建,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为铜山区、伊庄镇、白塔村发展与建设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 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肖亮表示。

(徐报融媒记者 胡明慧)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