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丰县:“绿书签”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8-27 11:1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为给孩子营造健康绿色的阅读环境,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中阳里街道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护苗2021”行动,全面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了解,丰县中阳里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制作了1000余份“绿书签”及近万份宣传资料,以街道17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各社区、中小学、图书馆等为载体,进行集中发放宣传。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民阅读等主题,通过举办名家讲座、法律宣讲、主题征文等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和学生家长加入到“护苗”行动。

中阳里街道还发动社区、爱心企业、新华书店等,为辖区青少年优惠提供或免费赠阅一批图书资料、影音作品、精品课程等,读者可凭“绿书签”享受优惠购书活动。

在正面宣传引导的同时,中阳里街道还联合丰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暑假以来,已累计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十余次,持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供图:丰县中阳里街道办事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