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徐州琵琶街道用好“绿书签”当好“护苗”人
2021-09-03 11:2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宋新 通讯员 崔振国)为营造文明向上的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鼓楼区琵琶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护苗·绿书签”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全面护航青少年身心健康,助力中小学校有序开学。

琵琶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护苗·绿书签”活动。滨河社区用孩子们喜爱的新型实景动画,播放“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视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万寨社区党员志愿者向青少年家长讲解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的危害,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护苗”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八里社区广泛张贴“护苗·绿书签”宣传海报,同时在海报中印入“绿书签”公众号二维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版权知识。其它社区也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青少年学习党史,将红色精神直达青少年内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植密社区“防护林”。

琵琶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琵琶街道将组织“执法清扫”行动,清理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