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勇敢逆行担当 光荣完成使命 徐州支援扬州医疗队回徐
2021-09-07 09:3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9月4日,完成支援当地疫情防控任务的徐州支援扬州医疗队回徐。副市长李燕带领市卫健委、各援助医院负责人欢迎队员们归来。

“致敬英雄 欢迎回家”“致敬最美逆行者”……在欢迎现场,一条条大红横幅格外醒目。“大家辛苦了!欢迎你们平安回家!”李燕热情问候回徐的医疗队员们,向她们献上鲜花。

根据省“一市支援一板块”要求,市卫健委周密部署,集结市区10家医院和7个县(市)区基层医卫机构的500名年轻的医护人员,组建支援扬州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于8月8日凌晨奔赴扬州,协助邗江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队员们贯彻省卫健委部署要求,迅速融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埋头苦干勇担当,充分发挥精湛医术,圆满完成使命,向徐扬两地人民交出一份过硬答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