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全方位保障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徐州市领导带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2021-09-13 08:3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 见习记者 闫琦)9月10日,副市长王先正,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带队督办《关于持续帮扶困境儿童的提案》,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会上,督办组听取了提案者对提案情况的说明和提案各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协商并组织对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双向评价。王先正指出,要构建政府主导、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的格局,当好困境儿童的利益代言人、诉求主张者、权益维护者。要强化顶层设计法制化、关爱措施体系化、运行机制长效化,完善一套制度、搭建一个平台、建好一个家园、建立一支队伍,完善家庭监护、组织管护、学校帮护、社会呵护、法律保护,聚焦心理、生理、道理、法理、哲理教育,全方位保障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