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
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召开 韩冬梅出席徐州分会场
2021-10-22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10月18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在南京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

会议回顾了我省关工委成立30年以来的工作历程,肯定了30年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的贡献,点赞了“五老”精神。会议指出,30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紧扣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老同志不辞辛劳、不计名利,用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滋养青少年,用满腔热忱呵护关爱青少年,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赞誉。

会议要求,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拓展关爱内涵,丰富工作载体,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为培养“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后备队和生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敬重关爱广大老同志,为各级关工委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作用,为广大“五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我市22个集体和47名个人获表扬。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