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新沂市新店镇着力打造“书香新店”
2021-10-26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张瑾)今年以来,为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新沂市新店镇在各文明实践文化所(站)、文化广场、中小学校组织举办诵读比赛、阅读讲座等活动,加大图书采购,充实科普、经济、文学、少儿等多个类型书籍,同时在图书室建议栏征集读者意见,广泛听取群众阅读需要。

在全民阅读活动中,新店镇小湖小学的师生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开展“朝读经典”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课活动,由教师领读《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诗文,让学生亲近国学精粹,感受国学魅力。

新店镇五营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农家书屋配备了一批党史学习书籍,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可读性强,开辟红色阅读专区,为市民打造沉浸式、立体化的学习空间。“以前读书都是自己琢磨,现在有人讲解,不懂就问,很多以前不明白的政策都读懂弄通了。”五营村村民王增友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