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搭建阅读平台 推进全民阅读
2022-01-19 09:0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颜子舒) 为提升居民综合阅读率,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1月15日,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街道在紫薇·恒茂城市书房举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当天,王陵街道城市书房内不时传来优美的诵读声,专业的“领读员”依次登台。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儿童们围坐在“领读员”的四周,聚精会神地倾听他们的朗读。“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可以给人智慧,使人勇敢,让人温暖,叫人幸福。”“领读员”们用动听的声音、朴实的语言,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学得透。活动现场,王陵街道还为辖区青少年代表送出了 “全民阅读春风大礼包 ”,希望孩子们能在假期和课余时间通过阅览图书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

近年来,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求,王陵街道加大辖区书房建设力度,将触角延伸到社区、百姓,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推广、文艺文化和志愿服务活动。

王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苗婷婷说,在以后的工作中,王陵街道将牢牢把握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有利时机,通过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民阅读指数,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