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确保人民群众 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安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社会稳定工作
2022-01-25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闫琦)1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丰县深入基层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社会稳定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李燕等参加活动。

王安顺走进凤鸣热力有限公司供热首站,详细了解供热首站的运行情况。供热首站于2020年11月投入使用,现已成为江苏县域地区规模最大的供热首站。他强调,当前已进入大寒节气,群众的供热需求不断增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供热系统平稳运行,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欢乐城超市经营面积约4000平方米,主要经营生鲜、百货、烟酒、服装等近万种商品。王安顺察看了超市各个区域,他表示,节前是老百姓置办年货的高峰期,超市是人员聚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把食品安全关,千方百计保证“货架子”“菜篮子”价稳量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丰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集打、防、管、控于一体,反诈骗绩效工作连续三年居全市首位。王安顺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他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一项全民性、系统性工程。全体公安民警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