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王剑锋: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发展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2-04-15 10:27:00  来源:徐州日报  

王剑锋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发展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报讯(记者 邬政)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带队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专题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副市长龚维芳、林斌参加活动。

重大产业项目和城建重点工程是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抓手和主要支撑。在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高新区轨道交通安全装备生产基地、先导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王剑锋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管理措施、建设进度和工期情况,关心关注工地封闭管理期间工人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关系每一名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实现攻坚突破,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聚焦项目所需,优化服务保障,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为重大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王剑锋走进徐州智畅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鲲鹏(徐州)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问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深入沟通交流。“员工几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目前产量和订单有多少?”“疫情对供应链影响有多大?”王剑锋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员工生活和原材料运输、生产销售等情况。得知两家企业目前发展势头良好,王剑锋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企业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从“厂门”到“家门”闭环管理,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持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