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点亮徐州 安全同行 全城亮屏启动“安全生产月”
2023-06-02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晓)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作为徐州市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5月31日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徐州市各县(市、区),集中开展了“点亮徐州 安全同行”亮屏行动,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晚上7时,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城市亮屏秀,在淮海金融集聚区、苏宁广场等地标建筑正式上演,全市各类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的21000余块户外电子大屏集中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点亮徐州 安全同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夜色斑斓如画,城市灯火璀璨。高楼为幕,彩屏为笔,为过往市民打造一场视觉的盛宴,共同开启“安全生产月”的序章。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徐州市将重点聚焦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专项排查整治和“三个年”行动、筑牢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防线、全力推进安全宣传“五进”五大类22项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