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为乡村学子搭建外语学习的公益课堂
“蒲公英计划—乡村公益外语课堂”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3-06-21 10:59: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梦婷) 6月20日,徐州市“蒲公英计划—乡村公益外语课堂”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铜山区伊庄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金云女参加活动并讲话。

“蒲公英计划—乡村公益外语课堂”活动是市外办、团市委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实施的一项补短板促振兴公益项目,旨在帮助乡村孩子们获得优质的外语教育资源,助力乡村培养青少年国际视野。启动仪式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分别向伊庄镇路山村、牌坊村和卢套村的村代表们赠送了“蒲公英计划”书法作品,与会嘉宾为小学生代表们发放了慰问礼包,市外办和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共同签署了《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团市委为“蒲公英计划—乡村公益外语课堂”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