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红色文化主题展演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2023-07-04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二俊 通讯员 张悦) 7月1日下午,在徐州经开区东环街道桥南头社区“赓续红色血脉 欢乐七彩夏日”红色文化主题展演,给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文化盛宴。

自全市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三先三强”行动以来,桥南头社区聚焦先学一步强党性,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多形式的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汇演、互动游戏等活动,着力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三先三强”行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七一”当天,舞台下,党史图文展、时光打卡机、我是“靶向王”等,让现场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舞台上,红色歌舞、豫剧经典剧目、架子鼓表演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此外,在表演期间的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也吸引了现场党员群众积极抢答。现场还设置丰富的红色游戏互动环节,长征神枪手、红色主题手作等活动。

桥南头社区还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将展演的内容在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也能感受节日氛围,学习到红色理论知识,助力社区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获得显著成果。

桥南头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谭惠勇表示,下一步,桥南头社区党支部将多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改真干,不断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