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慈善总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1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3月8日,市慈善总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安排任务、表彰先进典型,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慈善总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徐州市慈善总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切实加强会员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市慈善总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省慈善总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坚持突出重点、实施精准救助,坚持依法慈善、规范管理,确保实现全年募集善款超过8500万元,救助支出超过8000万元,新建幸福家园工程100家,新建慈善文化校园100所,童心陪伴超过6000对。

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表示,希望各位理事和会员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加快形成新时代徐州慈善事业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支撑体系和良好环境,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汇聚更多慈善力量、作出更大慈善贡献。记者 徐梦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