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情关怀 卫您健康”——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暖冬行动”慰问活动走进丰县首羡镇
2021-02-02 14:14: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1月28日,“青情关怀 卫您健康”——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助力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在丰县首羡镇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叶黎伟、省委驻丰帮扶工作队队员、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亮一行在丰县首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思专,人大主席刘成宏等镇领导陪同下对该镇95名困难群众、学生进行慰问。

在此次活动中,集中为首羡镇5名两癌妇女和20名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叶黎伟在活动中讲到,省委驻丰帮扶工作队近年来各爱心企业、人士的帮助下积极投入丰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在各派驻队员的辛勤努力下,各帮扶村成绩斐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一如既往的投入帮扶工作中,为更多的“四类”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为更多的帮扶村开拓更多的致富新路。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陈亮亮董事长表示要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详细了解首羡镇发展现状,以省委驻丰帮扶工作队为纽带为首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首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思专寄语学子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要学会感恩,学成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随后,他们一行先后到李药铺、张集、董庄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和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乐观生活,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