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牢记历史 珍爱和平
——徐州市星源小学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
2020-09-04 10:14: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班会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徐州市星源小学开展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教育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为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以“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班队活动课,通过PPT向队员们讲述了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由来。从淞沪会战、台儿庄大捷等抗战历史上的重大战役,到杨靖宇等抗战名将的故事,引导队员们认真学习历史,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热血抗日,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历史,号召大家不忘民族灾难,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少先队员们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诫大家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勤奋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孔玉琳)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