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区开展“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宣传活动
2020-09-18 10:31: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郝贤庆  

活动现场

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9月17日,区经发局等10部门在徐州市创意68广场开展了“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经发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黄楼街道分别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倡议。倡导市民朋友们树立诚实守信观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践行诚实守信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守信公民。活动中,志愿者们踊跃地开展签名承诺活动。活动现场,发放 “诚信倡议书”1000余份。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诚信观念,提升了“文明和谐、诚实守信”之风,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