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崔钰唯当选2020年9月“新时代徐州好少年”
2020-09-29 09:25: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崔钰唯,2008年2月出生,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六(4)班学生。她善于观察,勤于思考。有一次,一名值日生打扫教室后忘记关灯,班级受到了批评。她想,能不能制作一个智能电灯,实现人走灯灭,进而想到打造智能教室,实现自动报警、看管同学上自习。她和其他两名同学组成团队,运用所学的编程技能,把智能教室想法付诸于实践。从1.0版本智能电灯到2.0版本报警系统再到3.0版本自习警告系统,她在制作过程中不断的提出新的想法和修改方案。2019年10月,在由苹果公司、浙江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中小学Swift Playgrounds移动应用创新赛中,智能教室项目从全国100多个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中小学ECC创新团队。(区文明办)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