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云颐”公司战“疫”时刻显身手
徐大勇徐东海来沛调研防疫用品生产情况
2020-02-04 09:40:00  来源:沛县日报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沛县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大显身手,他们加班加点生产的隔离衣、防护服在战“疫”一线派上了大用场。2月2日,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副市长徐东海,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伟分别到该企业走访调研,勉励企业干部职工保证质量、加快生产,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李淑侠的带领下,徐大勇实地察看了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徐大勇说,目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保证防护用品货源供应,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大关键。徐大勇希望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针对疫情防控需求,保证质量、抓紧生产防疫所需的隔离衣、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的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各科医疗手术铺单和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产品远销欧美,2019年实现外贸出口额1.5亿元人民币。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大年初二就开始生产防疫一线所需的隔离衣、防护服,目前日产隔离衣、防护服、护目镜等200余套。

  在沛期间,徐大勇、徐东海还分别就沛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媒体记者钟世吉苗永乐李刚贾抗报道)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