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爱心企业60吨生态大米运往黄石
2020-02-25 10:15:00  来源:沛县政府网  

2月21日下午,满载着60吨生态大米的两辆大货车,从沛县魏庙镇发车,驰援湖北黄石。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沛县魏庙镇爱心企业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主动参与,踊跃捐赠。徐州市人大代表、沛县稻米协会会长、徐州广勤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茂栋,联合两家爱心企业,短短几天内就筹集了60吨大米,定向捐赠给湖北黄石。

这60吨大米,有30吨是广勤米业有限公司捐赠,另外30吨是其它两家爱心企业筹集。为了尽快将捐赠的大米准备好,广勤米业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生产,安排工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以为最快速度生产出这些新大米,并立即装车、发运。

据悉,除了捐赠30吨大米外,爱心企业家郑茂栋,连日来一直在为战“疫”筹集物资,之前已经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1万只口罩、消毒液和食物等慰问品。“虽然不能到前线支援,但我们在一直在后方努力。”郑茂栋表示,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魏庙镇是徐州优质水稻重镇,全镇拥有水稻种植面积5万余亩。据魏庙镇人大主席苗春丽介绍,该镇佟场村3500亩水稻已获评江苏省绿色优质水稻生产基地,目前魏庙镇正整合科技、项目、资金等资源,全面推进3万亩江苏省绿色优质水稻基地建设和打造味“稻”小镇的示范工程。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