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沛县:供电党员服务队筑牢疫情防线保障电力供应
2022-04-14 10:08:00  来源:沛县供电公司  

“我志愿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为打赢打好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3月26日晚,沛县在外市返沛人员例行核酸采样中发现一名初筛阳性人员后,“中国好人”序守文作为国网江苏电力(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沛县序守文分队队长带领16名队员郑重向国网沛县供电公司党委提出申请。

(序守文和樊家树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3月28日,国网江苏电力(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沛县序守文分队队员樊家树等16人在序守文的感召下,纷纷申请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队伍,一切听从命令,紧急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一个个红手印,蕴含着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拳拳之心,彰显了砥砺前行、舍我其谁的为民情怀和国网人的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对抗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上级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确保防疫现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防控一线可靠供电安全供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各生产班组党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街道、社区和村组加强用电检查、供电抢修、安全用电宣传,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张振华 曹厚忠)

责编:魏兴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