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铜山 > 正文
徐州铜山:道德讲堂传递战“疫”正能量
2020-04-09 15:39:00  来源:铜山区文明办  

为引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做好抗疫与生产经营工作,4月8日,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道德讲堂开启了战“疫”中的特殊一课,学习新冠疫情期间“逆行者”们的先进事迹。

道德讲堂在一首《大爱芬芳》歌声中进入主题,重点学习厉恩伟、章良志等抗疫英雄和身边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不顾危险,不畏艰难,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壮丽诗篇。随后,在宣讲员的带领下,诵读并解读了经典语录之“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大家还通过“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的方式纷纷发表了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学习效果显著,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抗“疫”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抗在肩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个战“疫”的特殊时刻,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以学习身边榜样的方式开启道德之旅,重温道德花香,品悟道德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互助互爱意识,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铜山区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