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铜山 > 正文
陪伴与爱,铜山区汉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爱温暖困境儿童成长路
2020-04-30 09:03:00  来源:铜山区文明办  

为让困境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更加深入了解困境儿童心理需求。近日,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徐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情暖童心·相伴成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关怀询问困境儿童心理状况,分享美文阅读心得,引导孩子们开启美感、语感、阅读力、想象力的大门,帮助养成爱读书、勤读书的阅读习惯。

教育局德育处的老师还带着孩子们在田野中进行了写生,利用孩子们天生的好奇心让他们学习探索和观察身边的世界,画出心中的梦想。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描绘出一幅幅可爱的图画。

近年来,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直重视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和素质的全面提升,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通过创新方式方法精准服务困境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责编:铜山区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