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五星耀花西 榜样传能量
2020-01-13 14:49: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榜样力量,孝善先行。1月10日,常州市钟楼区花西社区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五道之星”表彰大会,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本次表彰的“五道之星”分别为“仁、善、孝、敬、友”,他们中有助人为乐的时代先锋、多年如一日照顾婆婆的好儿媳、风雨兼程、关爱邻里的好片长、还有退而不休、热心公益事业的老党员,她们是道德路上的先行者,更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她们以自己的高尚行为诠释着人生的真正价值,传递着崇德向善的正能量。社区党委书记缪其芳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她们将正能量传播下去,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善举创造美丽。

  榜样如灯,照亮初心。居民们在表彰会后深有感触地说:“今天表彰的好人就在我们身边,她们的故事让我们动容,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她们是咱花西人的骄傲和自豪,是“最美花西人”。(邓燕)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