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中天钢铁:“志愿者理发队”有了“根据地”
2020-02-27 11:21: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疫情发生后,常州中天钢铁集团周边的理发店一直未开业。为了解决钢铁男儿们剪发难的问题,集团从团队中挖掘出曾学过理发技艺的员工,临时成立了“志愿者理发队”。

  一开始,这个理发团队还是“游击队”,今天去六轧厂,明天去三炼钢,后天去钢轧三分厂……着实有点辛苦,如今有了“根据地”。2月24日,中天钢铁志愿者服务驿站在集团新生活区E楼一楼正式成立,每天9∶00-11∶30,13∶30-16∶30义务为员工理发,共有钢轧二分厂辛扬、三轧厂左新明、生产处黄拥刚3位志愿者担任理发师,当天就服务了60多人。

  企业给每一位理发师都配备了一名志愿者,让排队的员工提前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后期企业将根据理发预约情况,每周提供两次定点集中服务。(朱元洁 李花 谢韵 文 陈明 摄)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