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雕庄街道:纸鸢敬英雄
2020-04-17 10:0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4月12日一大早,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环岛路上空,一只只写满对最美“逆行者”敬意和祝福的风筝正在飞舞,清溪村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当天活动以“清风托纸鸢,羽翼载芳华”为主题,旨在致敬新冠肺炎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活动举办方为清溪村党总支和青励助学会,参与人员有党员志愿者、退伍军人、民兵代表及清溪村青励助学会的小朋友们。

活动开始前,青励助学会的小朋友们先观看了纪录片《英雄之城》。此纪录片通过对60多位新华社记者“疫”线拍摄影像的整合呈现,展现武汉全城战“疫”的历程。随后,“疫”中逆行者代表——社区民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以及党员志愿者,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紧接着,小朋友们用蜡笔在风筝上涂鸦,用最美的图案以及文字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王娇)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