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老兵进社区,共庆端午节
2020-06-24 09:2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6月19日下午,常州市军休一所、四所的军休干部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斜桥巷社区开展“兵心‘粽’有情 温暖沁民心”端午节老兵进社区活动。

军休四所“兵心向党 回声嘹亮”文艺送演队表演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军休一所“老兵有故事”宣讲队成员、军休干部蒋增宏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并讲述了自己在部队时与当地村民一起过端午节的故事。随后,市军服中心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和退役军人优享通服务平台等内容进行宣传与解读。

军休一所、四所,军服中心党员志愿者上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高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米、油、粽子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美好祝愿。(杨菁 蒋嘉伟 李伟 吕亦菲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