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孩子们摆地摊爱心义卖:社区里的“后浪慈善夜市”人气旺
2020-07-30 12:03: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这是我今天卖玩具赚到的钱,我要捐给爱心基金,帮助有困难的人。”说着,小男孩踮起脚,把钱投进了捐款箱。这是7月28日晚,发生在常州市都市桃源社区慈善超市前广场“爱的星空·后浪慈善夜市”上的一幕。

本次夜市吸引了辖区内不少孩子参加,最小的孩子只有5岁。大家拿出家中不常用的物品,摆在“小地摊”上,有的卖力吆喝吸引顾客,有的弹琴唱歌留客驻足,有的吹泡泡营造氛围,各显神通,吸引了附近许多居民加入。活动最后,孩子们将所有的收入都捐给了慈善超市爱心基金,为慈善公益添砖加瓦。

活动中,慈善超市还与社区共同出资为辖区内的20名困难居民送上了米和油,让居民感受到慈善超市的一份心意和社区对居民们的关心。(杨嘉伟 尹梦真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