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暖!公交司机自备口罩送乘客
2021-02-02 09:2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小丫头,今天出门是不是赶时间呀,口罩都忘记戴了么。快从盒子里拿一个吧!”昨天一早,在溧阳市天目星城站待客的公交司机钱玉仙,看见一名乘客没戴口罩,笑眯眯地提醒她从仪表台上的粉红盒子里自取口罩戴上。

钱玉仙是溧阳15路公交车司机。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必须戴口罩,但有的人出门急,难免忘记,回家拿又来不及。还有少数老人,防范意识比较薄弱,没有乘车戴口罩的习惯。正值春运期间,人流比较多,防控不能松懈。钱玉仙自备了口罩,让没戴口罩的乘客免费取用。

记者了解到,有心的钱玉仙还非常有爱心,迄今为止已献血7000毫升,曾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溧阳市“十大巾帼标兵”“十佳爱心助老”提名奖。(王婷 芮伟芬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