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春耕春种
2021-03-04 09:3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早春时节,万物复苏。3月2日下午,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春雷”青年突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建昌镇昌芋红香芋合作社开展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春耕春种。

建昌红香芋为金坛地方特产,在金坛建昌镇的种植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逐渐形成集色、香、味于一体的的地方名特优产品,获评“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红香芋的种植时间在三月下旬、四月初,适宜生长在排水条件好的夹沙黄等沙质土壤田块,播种前要对土地适当深翻、施足基肥。

志愿者们对合作社的配电房和种植区域内的用电线路进行了细致检查,进一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确保后期种植工作顺利进行。在合作社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还扛着锄头、钉耙步入田间帮助整地,有序进行翻土培固工作。

面对合作社负责人的感谢,青年志愿者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关注安全用电需求,及时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汪洋 陈珏)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