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实境课堂”开启童心阅读之门
2021-04-13 14:4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百年党史立少年之志、榜样之光照未来之路。4月13日,花西社区党委组织青少年来到党性教育的“实境课堂”------瞿秋白纪念馆,在“怀霜书社”开启童心阅读之门,让小童心阅见大党史 、老故事读出新担当。

活动现场,党员义工志愿者为青少年送上了《中共党史青少年读本》、《雷锋》等相关党史类图书,这些书籍中蕴含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昭示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感和高尚品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阅读的过程中,红色故事在孩子们心中不再是一个个模糊的符号,而是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着书中的每一个党史小故事,急切地“认识英雄、走近英雄、崇尚英雄”,红色精神不知不觉间根植于童心。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委旨在让青少年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血脉,能够在历史的滋养中茁壮成长。(邓燕)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