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原汁原味 乡村过大年
2023-01-12 10: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月11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和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梦乡村 过大年”2023年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在金坛区仙姑村启动。

活动当天发布了常州市春节文旅产品及金坛茅山过大年旅游产品,“常州市金坛区民间文艺家协会茅山活动基地”揭牌。现场开展了“年庆福、年货福、年味福”等六福闹春主题活动,设置了“年货街”“美食街”“非遗街”三大街区,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浓郁的年俗文化和淳朴的乡情韵味。下午,“我是大民星”文艺展演上演,展示了乡村达人及新农人的新风采。据悉,茅山旅游度假区各大景区的精彩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节。

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是常州最具特色的乡村旅游节庆品牌之一。自2015年起,仙姑村已连续9年承办乡村过大年系列开幕活动,茅山旅游度假区成为常州及周边市民感受原汁原味乡村过年的首选地。

(杨成武 许耀)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