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390条“爱心棉被”运达青海
2023-05-22 10:54:00  来源:常州日报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5月9日上午,满载天宁关怀与祝福的“爱心棉被”专列顺利抵达2000多公里外的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在今年的母亲节,玛沁县390位妇女儿童将收到这批棉被。

天宁区妇联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聚焦“当地所需”,发挥“妇联所能”。前期,天宁区妇联通过玛沁县妇联了解到,当地200多名困难妇女儿童需要棉被,于是,联合天宁区女企业家协会发起“暖心牵手 爱满西部”爱心棉被募集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款和爱心棉被共计价值10万余元,所有善款被用于采购棉被、运输和捐助活动费用。

考虑到青海省的气候条件,390条棉被全部定制,每条重7斤。

天宁区妇联将不断擦亮东西部协作品牌,在思想引领、困难帮扶、结对助学等方面扩大工作覆盖面,在两地经济发展、社会公益、消费帮扶等方面展现女企业家们的新风采。

(凃贤平 蔡颖)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