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三标融合”点评会
2023-05-24 11:11:00  来源:常州日报  

5月23日,常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三标融合”点评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狄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一季度文明城市创建“三标融合”点评片。今年以来,常州市各板块、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系统思维、动真碰硬,特别是聚焦15项重点攻坚行动,着力解决了一批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顽症痼疾。

陈志良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要始终把握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功能定位,以道德建设的新高度为城市发展赋能助力,以文明素质的新提升为社会治理提质增效,以文化繁荣的新进展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要始终遵循民标优先、民生为本的核心理念,从人文关怀做起、从焦点难点改起、从市民参与抓起,让人民有可感可触的获得感;要始终坚持以城带乡、城乡融合的发展方向,协同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协同深化城乡文明实践,协同刷新城乡社会风尚;要始终强化管在经常、严在平常的长效管理,进一步优化考核办法、增强工作合力、推进改革创新。

(朱雅萍 文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