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幕 这份"精神年货"请收下
2020-01-15 08:51:00  来源:无锡日报  

  1月14日,一台欢快演出、一次暖心走访、一场集中服务,开启了2020年无锡市暨新吴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大幕。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为“送文明道德下乡”“送文化文艺下乡”“送科技科普下乡”“送农业科技下乡”“送卫生健康下乡”“送教育资源下乡”“送法律助困下乡”7个志愿服务分团进行授旗,并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不仅为当地百姓送去一场精彩热闹的“同心迎小康 奋进新时代”慰问演出,还现场开展了书法家送福送春联,惠山泥人、留青竹刻、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医疗专家现场义诊、应急救护技能演示,吴地年俗年货展示等20多项服务展示活动。

  今年“三下乡”活动在鸿山街道鸿泰苑睦邻中心举行,有关部门共为鸿山街道捐赠援建各类项目价值123.5万元,进一步发挥了“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单红)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