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时说新语 润物吴声” 理论宣讲品牌启动
2020-11-12 09:53:00  来源:无锡日报  

日前,“时说新语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理论宣讲联盟成立仪式暨“我身边的小康”微党课大赛(决赛)举办。新吴区以“时说新语 润物吴声”理论宣讲品牌的启动为新起点,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通过开展基层巡讲的方式,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现场,为9家联盟单位及宣讲团授旗,向5位理论宣讲联盟导师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全区“我身边的小康”微党课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全区各直属党(工)委层层选拔,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选手们结合改革开放成果、高新区发展实际、身边的榜样、生活的变迁等方面进行专题微党课,微党课中讲理论、阐观点、说故事,引经据典、以事说理、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生动的案例、凝练的语言为在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4个。(张民)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