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委宣传部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22-01-30 11:34:00  来源:文明江阴  

新春将近,岁寒情深。日前,无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陆惠玲来澄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陪同走访。

陆惠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丽芬、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袁梅芬、江苏省道德模范吴协恩和江苏省道德模范李全兴,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陆惠玲走访慰问了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丽芬,为她送去新春祝福,对她热心慈善、回报社会和心系群众、不负人民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她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传递民意、传达精神,做好人民代言人,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袁梅芬的家中,陆惠玲详细询问袁梅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勉励她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随后,陆惠玲来到华西村,为江苏省道德模范吴协恩送去新春祝福,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陆惠玲对吴协恩二次创业传承“华西精神”,带领华西村干部群众树立建设“百年村庄、百年企业”的发展新理念,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吴协恩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陆惠玲还走访慰问了江苏省道德模范李全兴,向李全兴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对他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并肩奋进,把山泉村建成了生活安康、社会安宁、村民安心的“江苏最美乡村”,成为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样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李全兴能再接再厉,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新农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江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展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大力选树“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