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惠山 > 正文
堰桥街道“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志愿项目情系山村
2021-03-05 14:53:00  来源:中国惠山网  

“我们‘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志愿服务项目,第二季活动又开始啦!”近日,惠山区堰桥街道横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街道俞斌“公益助学”爱心工作室、横街社区“老管家”志愿团、“惠聚畅心”妇女微家、聚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等,联合举办“冬日暖阳·暖手计划”第二季活动,凝聚爱心、情系山村,呵护山里娃再出发。

“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志愿项目重点对口援助大别山区长岭关、李峰山2所小学,共600多名师生。该项目2020年启动,第一季筹集到7000余元爱心资金,购置手套、围脖、棉帽等保暖用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物品,给师生们送上温暖和呵护。

在这寒冷季节,堰桥街道举行“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志愿项目暨“爱润横街·情暖山村”公益市集暨慈善汇演第二季活动。“爱是冬日里一缕阳光,爱是沙漠中一泓清泉……”文艺节目形式多样,为爱心点赞、为公益喝彩,横街社区“轻舞飞扬”舞蹈团、惠城社区金太阳艺术团紫竹舞蹈队、格桑拉艺术团、“春之声”陶笛艺术团、东方明珠艺术团、东城社区艺术团,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慈善汇演,弘扬公益理念和互助精神。

“中国好人”、75岁堰桥中学退休老教师俞斌携手“公益助学”爱心工作室,2020年注册成立的横街社区“老管家”志愿队都加入进来,共同发出《倡议书》,号召“伸出爱的双手,帮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让所有孩子绽放出笑脸,在新时代破浪远航!”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居民、参加公益集市暨慈善汇演的社会组织、企业代表和公益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梁溪区聚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鲍贵林、无锡聚玺暖通设备宋周等爱心人士捐献物品,国家一级书画师李诗杰携带弟子捐献2幅水墨画作品慈善拍卖,义卖和拍卖所得作为公益项目爱心基金全部捐献出来。到目前,募集第二季爱心资金超过1万元,为“冬日暖阳·暖手计划”志愿项目增添力量。(胡沈琰)

责编:胡建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