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无锡市至臻感诚传媒有限公司给环卫工人送年夜饭,诚感城市“美容师”
2020-01-21 09:55: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春节越来越近,企事业单位员工陆续放假与家人团聚过节。但环卫工人没有假期,是城市的美容师,是社会不可缺的工种。2月20日,无锡市至臻感诚传媒有限公司的一帮年轻人,精心准备了富有寓意“团团圆圆”的团子、新旧交替“吉祥如意”饺子、鸡汤、烤鸭等补身体、暖意融融新春慰问品,驾车来到了云亭街道环卫所,搬下食物后,走进厨房自告奋勇帮厨,提前向环卫工人拜年,进行新春慰问。

       这家公司是去年11月28日才成立的一家新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做事先做人。虽然才刚刚起步,开拓进取,回馈社会的热情高涨。年轻人不但到云亭敬老院帮老人免费拍照、同老人聊天、谈家常,帮老人揉搓身背,还给老人赠送水果等慰问品,还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送米、送食用油和营养品,扶贫帮困,体念弱势群体的艰辛。这次来云亭街道环卫所已是第二次了。他们说,环卫工人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雪下雨,每天天不亮以艰辛苦我一人,换来万人洁的情怀,上岗保洁,自始如一。上次新年元旦的时候,他们就给环卫所送来了舒心、暖心、热心的汤团,恭贺新年。这次又来新春走访慰问,开始与环卫工人结对,以环卫工人脚踏实地、奋斗不息的精神,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不负韶华,创新未来。 

                                           (夏明华)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