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联防联控,“春满月城”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0 09:38: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月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面动员,有序开展工作,组织全镇志愿者全天候服务,打响疫情阻击战。

暖心走访。1月30日上午,月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带着肉、鱼、虾及新鲜蔬菜来到戴庄新苑正处于居家隔离的小邵和小陈家,开展送温暖活动,感谢他们高尚的自律风格和大局观念。"谢谢,你们想的太周到了,不仅关心我们的健康,连日常生活物资都想到了,放心吧,我们一家人哪儿都不去,安安心心落实居家隔离。"像小邵和小陈一样,我镇目前正处于居家隔离的有52人,为了不给全镇防疫工作添乱,他们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用独自坚守履行公民义务。

入户宣传。为了提高疫情防控实效,全镇网格员、理论宣讲员、党员中心户、志愿者高举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旗,立足群众需求,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畅通疫情发布渠道,引导群众相信科学,坚决同各种谣言作斗争。

全面消杀。活跃在商场超市、菜场、镇区路边和各村社区的环卫工人和卫生消杀员,严格落实一日不少于2次的消杀制度,为预防疫情传播筑起一道重要防线。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