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
2020-05-04 13:48: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芳菲四月尚未去,辛勤五月犹先到。五月,柳絮纷飞,草长花红,这是一个劳动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5月1日上午,江阴市云亭街道佘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努力践行“美好环境是奋斗出来的”,组织热心的志愿者开展“我劳动,我光荣”活动,对地面散落垃圾、门前杂物以及工程遗留杂物进行整治。 

  搬运木头 

   空地上数十吨的工程遗留木头堆积在一起,木头重量参差不齐,轻则十几斤,重则上百斤。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发挥出“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的气势,将沉重的木块扛在肩上,终将重如泰山的木堆全部移走。烈日炎炎,留下的只有志愿者们辛劳的汗水。 

  清理门前杂物 

  农村的垃圾就像柳絮般飘散,地面、农田、水沟等地方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穿戴手套,将看到的垃圾逐一捡起,努力做到干净农村路,整洁农村田;志愿者们拿起铁铲,将看到的门前杂物一一清除,还给村民一个平坦整洁的场地。骄阳似火,留下的只有志愿者们的辛勤的身影。 

  用自己的双手弘扬五一劳模精神,用自己的汗水讴歌劳动创造,同心共建美丽家园!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