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五一安全用电宣传进小区
2020-05-06 08:58: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为增强小区居民安全防范知识,消除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普及节能用电安全常识,2020年5月1日下午,迎瑞社区科普志愿者联合云亭供电局工作人员至小区开展用电安全知识普及志愿者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科普志愿者向居民群众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家用电器使用不当可能会引起的严重后果,并向大家普及了正确使用、保养家用电器的方法、用电故障及解决办法,以及生活中的节能技巧。同时,志愿者给居民发放了用电安全常识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养成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习惯,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葛海燕)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